close

退伍半年老媽子在木柵為我準備一家小吃店,

我叔叔是個專業的大廚,他們要將經驗傳承給我,

一切都要努力的copy下來..

希望我以後能接手去做.

雖然只是間普普通通的小吃店

想歸想開起來好像很簡單,

但其實有太多的項目要串聯在一起,

從規劃到裝潢到水電到設備太多太多了,其實是很難的,

開銷也不算少,所以我們得精打細算,

去計較每一分,

寧願自己累一點

我就自己下去漆油漆,

在我能力所及範圍都盡量去做

不過最終的任務是把所有食物的煮法功夫都練起來

也還需要一兩個月時間的付出

我相信我可以

曾經在軍中伙房要我一個人煮出一千多位的五菜一湯都沒問題,當然也是要好吃

我相信我能勝任這份工,

因為我想做給身邊每一個人看,那是一種成就感吧...

3/9開幕日..

也希望神明能保佑我盡量順利囉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